Agakm

更新频率约等于零
花仙点梗可以看,啥时候填俺说了不算

天地难容.小番外.善bao后mu左慈的碎碎念

为了夸夸商阳的高产
我就献拙给她写点小东西……
因为文章世界观庞大,人物很丰富,加上根据咱俩聊天的分歧程度看,很有可能我对人物的理解程度会跑偏(。)要是偏的太严重了你提醒我一下我删了? @花散里
没有你高产,我尽力了bu而且真的是今天肝完的!x


全性的人留了四分之一不爱动的窝在营地里,剩余四分之三都跑山里溜达去了。各人各忙各的,加上有总体指挥权的还隐在最明显的地方,互不相干,也大多互不相识。有运气爆棚撞上了左慈的,只要一晃过去不是明面招牌的正派人物,看也不多看一眼。越接近四张狂和吕良的地方,幻师才把自己隐藏的更深了点。幻境驱动,他悄无声息地消失在无人见到的角落,随后一路都屏蔽了他人的感官。人的视线下,那扇门仿佛从来没有开过,从来没有待过人,或者说是待过什么可怕的人物,从前没有,以后也不会。

左慈平时一副大大咧咧小欠扁的模样,认真起来想要照顾人那也是十分体贴的。放下诸葛亮的动作足够轻柔,靠一点从华佗那偷来的微薄的医学知识把人的身体放平展了,愣是肢体什么摆位都有点讲究。外套鞋袜脱好了,又小心翼翼地把被子抱了一床过来,自下而上缓缓地盖好。折腾完了,却突然没了方向似的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平时跟着诸葛亮走听他差遣,这会正主倒了,他也闲了。于是他就单纯地盯着千年前的丞相大人,让他来到这个世界的因果,甚至是他千年来所追求的因果。

诸葛亮自返璞归真后皮肤就成了这般冷白的颜色,入世如此之久,人气却越来越少,便渐渐地没有人肤色的实感,而现在,更与雪白的A4纸无异了。仙不仙鬼不鬼的,白可惜了这张俊脸。左慈有点心疼,毕竟他把诸葛亮的艰难和苦苦支撑看的一清二楚,又是个以附属为自己定位的人,同样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他不敢像司马懿那样逼人又逼自己,以疯狂为乐,也不敢像庞统一样,太过执拗于自己的看法,固执地把自己想给的倾泻而去,不管对方想不想要。他甚至不如黄月英和华佗的不卑不亢,好吧,他是觉着众人之中唯独他低了一点儿,单单在诸葛亮面前。

呼,好窝囊啊。

可他也不认为哪里错了。他把孔明当个宝,捧在手里怕不小心摔了,更怕他自个跑掉了。诸葛亮玩命,玩灵魂,玩命运,他没那么大本领和心,玩不起,不敢玩,怕玩没了,两个人都没了。他也不能强行塞给诸葛亮什么,这么一想,他或许是低了点,因为他不要求诸葛亮怎么样,但是可以说他比别人更在乎诸葛亮的感受,这倒也是一个优点了。所以,此时此刻,在所有人面前都无懈可击,除了在主公面前马首是瞻以外的脆弱的诸葛亮,才能这么完整地呈现在他面前。

司马懿看不到,庞统看不到,甚至所谓的伴侣黄月英也看不到。他想就算是时刻跟着的魏延,也定然看不到诸葛亮直接晕倒的这种病态样子。

这个房间是诸葛亮的,这个诸葛亮是独属于他的。

意识到这个事实后,他不可避免地欢喜起来,一扫之前的黯然。他本是个天生乐观派,情绪低的快涨的更快。哈哈,司马老人妖,小凤凰,这一次玩这么阴着实触着卧龙的底线了,等他醒来定不会轻饶他们,料是再有情也会翻脸。活该他们居然枉自干扰别人的命格,不说别的,还是诸葛亮极为看好欣赏的孩子。本来有人插手就够乱了,让你们还瞎搅和,玩脱了吧。

诸葛亮这次没折在里头,那只要他再撑一会,撑到诸葛亮挺过这次虚弱,重新可以自如施展千年来不断精进的奇门,加上重升的两人的警惕,再要防阴招也不难了。

想想那两人联合的战力,左慈还是忍不住抖三抖。全性的位置确实称得上隐秘,可那些人行事风格太没道德,也有可能被人抓包,而庞统毕竟也是可以算的,天知道他有没有到这来的能力。最棘手的还是司马懿这恬不知耻的货了,拐骗一个被烦忧冲昏脑子的小凤凰不知道能再搞出什么幺蛾子,啊对,两人也不知道会怎么再去整那俩后辈。不怕流氓不要脸,就怕流氓有文化,可他都有。

……求你了孔明你还是快点醒来吧。

左慈双手合十对天祈祷,福生无量天尊南无阿弥陀佛哈利路亚轮番跑车。念了一会,他却低声笑了。哈……向各式各样的天为一个被天驱逐的人祈祷,怕不是投案自首找劈啊。孔明啊孔明,你这个人呐……

我也真是拿你没办法了。

我也只能和魏延一样跟着你了。但我可比一头非人类厉害也聪明的多,我不干扰你不强迫你但我也不是盲从,你是主没错可我也不是仆,有想要的,我还是会想尽办法从你这捞的,不能白干这么多活儿是吧。

还是好好睡一下吧,趁现在还能睡一下。之后怕是月英姐的八极拳都逼不了你睡觉了……那么多破事儿。


晚安。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gak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