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km

更新频率约等于零
花仙点梗可以看,啥时候填俺说了不算

球岚.即兴短篇

“把它还给我吧?”


张楚岚睁着一双无辜的眼睛,直盯着王震球,把他看得又好气又好笑:好笑是因为张楚岚整的这个样子,就像个被抢了心爱的玩具委屈巴巴的小孩子,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奶声奶气地求求抢东西的坏人,气憋在肚子里,年龄直减18岁,逼真的很。好气的是张楚岚又弄出一个新样子应付他,比在碧游村卖身世攀亲戚还要纯真无辜,虽然心里一个声音在喊傻子才会信,却找不出破绽来。那必定不是他的真样子——王震球从来没有撕开过他假样子的防护,始终找不到构成张楚岚现在人生和性格的那个中心点。


现在示弱的是张楚岚,可王震球仍然拿他没办法。打了几波试探人给他原封不动地丢回来,纯的一比。他暗骂着没意思,焦躁烧着心脏,表面还是一副笑嘻嘻拿把柄想做什么做什么的牛逼样。表面上风占个爽,实际上人家防的可严实了,硬是能对峙出僵局。


好吧。他换个方式,突然凑的很近,调笑着逗他:

“哎哟阿莲,你别这么可爱,我都想亲你啦。”


“球哥您看着办呗,我没意见。”


张楚岚那叫一个真诚相待、掏心掏肺,假戏真做,于是王震球真的咬了过去,起势就很凶,撕咬得张楚岚懵逼了。靠呃,他还是低估了这变态的底线,居然真的对男人下手?!但是来不及了,他被啃的很痛很痛,舌齿碰撞,津液交换,居然还该死的有点……痛快。

王震球觉得更痛快,因他居然在这种支配里找到了那种操刀鬼与刀的感觉,虽然强行又短暂随时能推翻,和张楚岚跟冯宝宝那种就挨了点边儿,但是真的爽啊!这可是张楚岚嘛。口舌激烈地打架,然后王震球捂着嘴发抖,笑得含糊不清。


“你电我……小张,你居然电我。”


“这不是您太激烈了么……应激反应理解一下。”


张楚岚同样捂着嘴,那叫一个痛苦不堪,还是得赔笑,就是接着之前发生的事情,多了些若有若无的狠意。王震球快笑死了,这就算是只真羊也藏不住狼子心,一口板牙都能咬出锯齿的威力。他觉得没用马杀鸡真是对的,虽然他本来可以让两人都很舒服。但是这样子有多爽,没人能体会到,除了他自己。哈!张!楚!岚!


“好了……好了,哈哈哈哈,不逗你了,还你就是了。”

他把那个张楚岚忍辱负重也要抓住的东西还给了他,拍拍张楚岚的肩,微倾了身子,金发垂下来,阴影打在他半截脸上,他又白的慌,对比起来就很瘆人。


“这一次,我没赢,但我也没输。”


他没那么急着把张楚岚逼得狗急跳墙,因为还没到最容易让小张同学崩溃的时候。现在是怎么个情况呢,如果他不还,就好像他抢走了张楚岚的所有最保暖的棉衣,还不至于让他冻死,冷一会也能撑过去。但是情况又和这不完全一样,因为这一回他和张楚岚掌握了同样的线索,他能摸下去。至于是摸到张楚岚的核心,还是摸到会让张楚岚崩溃的致命点,哪个都会让他很愉悦。


我们走着瞧。他愉快地想着,走路带着风。


大学生站在他的背影后,冷的像匹孤狼。


张楚岚回到冯宝宝身边的时候,嘴上一道口子不能再明显,还肿起来了。冯宝宝就看着他忍着天大的情绪继续新一轮的分析计划,想问啥好像也不知道该问啥。她沉默了半天蹦出来一句你嘴怎么了,张楚岚一愣,随即恶狠狠地说,给狗啃了。


“这一局闹得真的很僵……”他转着笔,“和他闹上下风根本都不是我需要和在意的,就是他搞事的能力实在太强……又混蛋的没有下限,我攻击不到他的点,只能被迫防御。”


他分析起来的时候就像没有感情的机器,表壳也许不太经打,拆了就会发现里面驻着根脊梁,很有韧性,弯不了,还在蓄力。发动攻击时,未必致命,却绝对有效,也终将成事。


“唉……王震球。”

他念叨了一句,没有感情,没有波澜,唯有绝对旁观者的清晰和解剖者的冷酷,妄想把这缠着不放的线给斩断。









到最后,我还是忍不住再欧欧西一下,写这么一大段的初衷两句话的第二句,兴许和这个即兴的小短篇扯不上关系: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他们各自心怀鬼胎,却又彼此相爱。


评论(2)
热度(1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gak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