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km

更新频率约等于零
花仙点梗可以看,啥时候填俺说了不算

开了个脑洞
关于性转月英哥x先生

我jio的可以把月英的性转开一世,在现在的月英姐前面,不论什么时候,哪一世,月英都会回到先生身边
那个月英哥觉醒后花了一段时间消化自己是月英转世的事实,后来还是决定去找诸葛亮,开始的目的其实只是好奇而已。到后来找到后跟在他身边帮忙,诸葛亮因为他是月英转世反正是相当信任的,在让他拿回能力并熟练运用帮了很多忙
月英哥一开始只是觉得和诸葛亮哥俩好,但处着处着凭自己灵魂遗传的聪明才智猜到了很多东西,不说猜准但是也猜的很接近了。加上两人无论是灵魂上的契合度还是当世的关系都越来越深,月英哥也就越来越操心亮的事情,立场在于怎样最好地照顾到亮
结果苦口婆心那个劝啊人家面上笑嘻嘻换来月英哥心里mmp,到后来月英哥有一次怒了就任由自己的情愫爆炸然后把亮上了(。)
到后来亮并没有说什么也没有确定两人当世的伴侣关系,权当意外看待。月英哥却认真了。
我不管诸葛亮和黄月英,我就管你是我的人。然后正儿八经地把自己放在男朋友的位置上管天管地不行就上,也是给诸葛亮惹了不少麻烦,堪比司马懿了都(。)
到最后是一场战斗中为护他周全而死,把亮赶走之前笑嘻嘻地说我下辈子还是黄月英,还接着管你。
只不过下辈子不是个才智出众咄咄逼人的气盛小伙,而是个看着温婉优雅实则a的一比的成熟女性,却体贴了许多,当然也毕竟没有床上这回事的压制(。)正好应了诸葛亮的要是以前的你也这么善解人意就好了?x
还可以有诸葛亮闲暇之余对当世和前世的对比着玩儿,主要是前世那个给他身心的印象太深了所以不自觉就会想想。本来想着当世真的是体贴好多了呀,帮忙帮的滴水不漏。结果到了最后突然反水把计划告诉了刘备,也说不出责怪的话,事毕感叹一声果然都是月英啊

如果有老师想写的话随意,请完成了一定要叫我(……)我自个就安安静静做个咸鱼吧
私设月英哥名字是白鹰,随意啦(。)

最后嚎一声月亮大法好(。)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gak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