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km

更新频率约等于零
花仙点梗可以看,啥时候填俺说了不算

虚妄

#乱七八糟的产物
跟随任务


莱尔和爱德文均可以代入里面的“爱德文”和“那个人”。我相信他们俩不是一个人,等着莱尔回来。


古老的旧址因活动频繁复古的意味已经减少大半,增添不少清新的活力。万圣前几日南南们格外兴奋,加紧对内布置时也加紧对外交流,想要在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中做出最独特的色彩。


万圣守护者也是忙里忙外难得有了休憩时间,将动作迅疾而险些掉落的草帽扶正,它靠着一个大石块松口气。无意间它看见在绚烂闪耀的灯火映出最暗沉的阴影中,一个人躺在里面,面庞很安宁。它认得那个人对他也有很大好感,然而他周遭气息却和阴影相衬说不出的诡异,不需要多仔细地端详,黑暗中他脖颈处一小块印记就是那么清晰地印在视网膜上。天气至冷寒意愈来愈强,它本想上前叫醒他怕他感冒,但脚步凝固在原地无法移动。


蓝色精灵飞过看模样是蝴蝶花精灵王,她飞到那人身边向这边示意自己可以离开。仿佛脱下了一个沉重包袱,没有多想万圣守护者来到光芒愈加明亮之处才稍许安神。它不明所以地嘀咕着,随后便去忙自己的了。


为什么只是沉睡,爱德文却通体发出死气呢?
琼,看出来吗?


意识如散乱飘絮,最后被一丝模糊的声线捋顺。混沌中爱德文清醒过来,然而他沉重疲惫的眼皮时刻有可能重新坠落下去。见状那人模糊缥缈的声音也带上了几分担忧,更加柔和起来。


「你做了什么,这么累?」


“为他们准备了点小礼物……最近没太休息好吧。”爱德文揉揉眼睛,酸痛让他有点难受。


「嗯……」


一段无息沉默,最后被难受有所好转的爱德文打破。


“万圣节毕竟也是一年才一度,你为什么不来参加呢?”


「……」
「我能回来吗?」


“为什么不能?”


朝着空气,爱德文伸出手,随着动作脖颈处的印记完整暴露出来。他本人并没有察觉,只是很友好地笑着。


“拉贝尔会欢迎每一个单纯想愉悦地度过这欢乐节日的人呀。”


是吗。
是啊。


没有看见任何人,模糊的轮廓也好,虚无的阴影也罢,但爱德文就是感到伸出的那只手被一股外来温暖包围着,驱散寒意直达心脏的温暖,只是迷雾依旧重重反而更加厚重。


「我知道了。」
「我会回来的。」


“爱德文,爱德文!”


少女急切地带有一点哭腔的呼喊把爱德文唤醒。


“……薇薇?啊,还有安安。”


阴影处的寒意在醒来的一刻疯狂啃咬着意识刺激得他很快就清醒,裸露皮肤无一不传来哀嚎,与梦境一样清晰的那个人传来的温暖没有存留半分。


爱德文望向四周尽管阴影沉重可足以视物,特别是在琼散出的淡淡蓝色荧光的帮助下。迷蒙的感觉消失了,和那个人一起。


现在想想梦境内容也是有点不可思议,面对一个连形体都看不到的人他自己居然感到分外亲切还希望那人能够来到拉贝尔。也是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安心,并且以现在清醒的状态他还是愿意相信他所说的“我会回来”的话。


他是谁?

在意那么多做什么,正如梦境中自己所说的那样,无论是谁,都会欢迎。


脖颈突兀地传来疼痛,不用感受也知道是印记处。爱德文搂住面露关怀之色的两人汲取最亲近同伴的温暖。


“我没有事,来,我给你们准备了礼物。”



随着最后留在这的人们离开,这一块阴影愈发地阴冷。


「我会,回来。」

「吧。」

评论
热度(39)

© Agak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