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km

更新频率约等于零
花仙点梗可以看,啥时候填俺说了不算

球岚.溺

夜色静好。


卧室取光不佳,打进来的月光少的可怜,不过王震球夜视能力强,想看清张楚岚的表情不是难事。他撑着下巴慵懒地靠着,盯了张楚岚有一会了。毕竟能让张楚岚痛苦到狰狞的时候真的不多啊,那些崩溃的情绪和他爆发的狼性一样好端端地隐藏在万层皮后边。很有趣,虽然让张楚岚这样的不是他,但也无妨,以后都会有的。


张楚岚中了十二劳情阵,被点中的是“惧”。


被冯宝宝背回来的时候他整个人就跟水里捞出来一样,神情几乎扭曲,可明明身上也没有多恶心和恐怖的伤口。等冯宝宝讲的很实在听的很抽象的解释后,徐三徐四通过几个关键字眼判断出张楚岚这倒霉小伙是中了十二劳情阵的招了。虽然有冯宝宝给他梳理调整,但是毕竟还是没有老天师那么高效,还留了不少“余韵”给他“享受”。


本来冯宝宝想接着守张楚岚等他醒来或者怕他再有不紊的情况,王震球笑眯眯把她哄出去了。于是就有了这么一幕。


张楚岚挺难受的,冷汗一直出,肾上腺素像是爆炸了一样整的全身发烫。眉头拧巴在一块儿,手脚也不安分,动作幅度不大却给人一种很绝望的感觉,好像是溺水的将死之人。


说实话王震球都觉得他估计就会这么睡过去,在痛苦中沉眠。但是冯宝宝给过肯定,说他脑子那会乱一会儿但是不打紧,醒过来就好了。过于坚定和信任,把王震球想打趣的话都阻隔了。


他百无聊赖的摇晃,红瞳眯起,危险地打量着不安的人。


你怎么就能让宝儿这么死心塌地呢?


还有,你到底梦到了什么……这么害怕呢?


说到这个就有些让人气不顺。最大的弱点被攻击的时候或许可以造成这个程度的恐慌,可是王震球没有一点头绪。哎!真想钻进去看看啊,扒开你的皮,死开你的伪装,看血肉崩裂下森冷直白的脊梁。诶?


张楚岚一直在动,这会还是没醒,却发声了。音量小还在颤抖,王震球一时没听清,好奇地凑过去。他听到张楚岚仿佛是用全身的力气才喊出了这细若蚊鸣的两个字,而他本人已经脆弱的轻易就能捏碎。


他说,救我。


王震球拨开张楚岚被汗浸湿的刘海,露出汗涔涔的前额。他抚上去,轻轻地拨弄着,笑得阴阴的。


他说。没想到吧,张楚岚,现在在你面前的不是为你傻乎乎挡枪的宝儿,是一直想整死你的我。他压在张楚岚上方,阴影垂的张楚岚的脸几乎看不清了,把手轻轻放在张楚岚脖颈处,缓缓收紧。


“我不会救你的,你面前有坑我就把你推下去,你有捷径我就把路堵死了。我要看你真的崩溃,竭斯里底,给我看到真正的你,张楚岚。”


“给我醒来。”


他打进去马杀鸡,红瞳没有一丝温度,体温也是偏凉的,只有指尖被底下的人发烫的身子点着了。

十指连心。


评论(7)
热度(2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gakm | Powered by LOFTER